椅子
Torbjørn Afdal ”Form” chair
“Form” chairs designed by Torbjørn Afdal
詳細介紹
“Form”chairs designed by Norwegian master, Torbjørn Afdal, circa 1958
Torbjørn Afdal(1917-1999)出生於挪威 Voss。1946年,他獲得了國家藝術學院的文憑,並開始為Bruksbo Tegnekontor擔任設計師,並最終被任命為藝術總監。他被認為是挪威20世紀50年代和60年代最具傳奇色彩和最多產的設計師之一,以設計形式和對材料的理解而聞名。1959年,他在慕尼黑的德國工藝展So Wohnt Europa 獲得金牌。他最著名的設計是the Broadway chair, the Form chair, the Times entertainment series, the Krobo multipurpose bench and the Minerva office line.
Torbjörn Afdal - Form Chair

戰後挪威最活躍的家具設計師Torbjörn Afdal 設計的扶手椅,他創作的眾多家具傑作中有一些被日本皇室使用。 這款扶手椅因其精心挑選的木材和精湛的工藝而被認為是一件傑作,這把椅子有一個標誌性的牛角形靠背,寬闊流暢的雕刻曲線實現了高度的舒適度。椅架為柚木製,柔和的紋理和沉穩的色澤具有別緻而成熟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