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
Cowhorn Chair
Cowhorn Chairs by Knud Færch for Slagelse Møbelfabrik, Model 521

詳細介紹
Model 521, Cowhorn Chairs by Knud Færch for Slagelse Møbelfabrik, Denmark

牛角椅是 1960 年代標誌性的椅子和雕塑傑作,由知名的丹麥家具設計師 Knud Færch 創作。牛角椅提供了典範的座椅舒適性。既佔據又創造了一個空間,這是 Knud Færch 設計的基本理念之一。扶手絕美的榫接和複雜的曲線使牛角椅具有獨特的優雅和精緻美好的工藝。

Knud Færch(1924-1992 年)很年輕的時候,在他父親的木工車間和傢俱店工作時,木材的氣味和美學的影響給了Knud Færch留下深刻印象。 這一魅力促使 Knud Færch 研究室內設計,並與Finn Juhl 有了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會面,這位丹麥建築師教授傢俱設計,並啟發 Knud Færch 在 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創造了自己蓬勃發展的傢俱設計師職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