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
Gold Hill folding stool
“Gold Hill” folding stool in rosewood, designed by Poul Hundevad for Vamdrup Stolefabr...
詳細介紹
“Gold Hill” folding stool in rosewood, designed by Poul Hundevad for Vamdrup Stolefabrik in Denmark circa 1960s
這款玫瑰木凳由丹麥設計師 Poul Hundevad 設計,可折疊。這個設計的靈感來自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保存最古老的家具,它是一把折疊椅,在丹麥 Vamdrup 地區的墓葬中發現,可以追溯到大約公元前 1300 年,目前在哥本哈根國家博物館展出。
這張凳子最獨特的部分,還保留了原始的玫塊木托盤,添加托盤,將其轉換為茶几/邊桌,托盤的底面有四個彎曲的扣環,完美將其固定到位,是一件非常罕見的作品。